網路賺錢_在家工作_網路加盟_網路創業3200億商機
網路賺錢_在家工作_立即搶攻3200億商機(網路開店只要3分鐘)
瀏覽次數:187by:網路賺錢

麵線加炒羊肉 溫補又有飽足感

麵線加炒羊肉 溫補又有飽足感

更新日期:2010/07/03 12:01

吃過麵線糊的民眾都知道,裡頭不是加豬腸,就是加蚵仔,不過在台北有小吃業吃業者,把配料升級成炒羊肉,不但以米酒去腥,加上羊肉屬溫補食材,一年四季都可以吃,讓一碗看似簡單的麵線,多了點豐富又有變化的口感。

 

先用香油和蒜末熱鍋,再把澳洲進口羊肉片加進去,一塊拌炒,半熟後,淋點醬油米酒,提味去腥,再用大火炒一炒,最後別忘倒入這包中藥材,只是這盤已經湯汁四溢的炒羊肉,可不是下酒菜。原來羊肉成了這鍋手工麵線糊裡頭的男主角,瞧瞧一碗公的麵線上舖滿肉片,一旁還有香菜,辣椒當配角。

 

怕這樣吃不飽,食材不夠豐富嗎,可以改點綜合麵線,上頭來個羊肉,滷大腸和蚵仔大集合,瞧瞧這原本看似平凡的麵線小吃,再融入老闆的創意配料後,讓上門的老饕,一口接著一口,吃不停。

https://1208865525757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6342資管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資管家科技 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六月 專業無線微波設備開發與無線網路建置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網路賺錢

聯絡人:黃雅琴

Email:ye***3@dogyoung.com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